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昂希诺新能源

昂希诺纯电版内饰怎么样?档次如何?

2019-03-29 16:15:33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与目前在国内销售的昂希诺燃油版在内饰上还是有区别的,海外版昂希诺纯电版看起来整体上是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仪表盘取消了转速表、包括时速和车辆信息都是通过液晶屏显示等。

昂希诺纯电版内饰怎么样?档次如何?

昂希诺纯电版在方向盘的造型上没有用平底设计,不过手感确实很不错,就是没有国内推出的方向盘视觉效果更好看。此外,比较有新意的设计就是配备了换挡拨片,这在新能源车上还是比较少见。

昂希诺纯电版内饰怎么样?档次如何?

中控区域没有传统机械换挡结构,装配了电子档杆,储物空间得到进一步的合理利用。多媒体屏幕是好评的地方,针对它的新能源属性做了细节化的调整,比如导航地图上增加了充电桩显示,并能够标出快充和慢充。设定导航地图后还有电量规划,这些都是对新能源车主很有帮助的设计。

昂希诺纯电版内饰怎么样?档次如何?

辅助配置方面我们租到的这台车配置应该挺高的,车道保持、AEB等功能都有,不过少了ACC,只有定速巡航和限速功能,如果进入国内的版本能配上ACC,那么会更适合新能源车主的用户需求。

相关标签: 昂希诺纯电版内饰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