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TRAX创酷

2019款创酷娱乐系统功能体验解析

2019-08-13 16:55:32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娱乐功能最基本当属播放多媒体了,2019款创酷搭载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AM、FM电台、蓝牙音乐、在线音乐、考拉FM多种音源,通过对左下角音符图标连续点选即可切换音源。

2019款创酷娱乐系统功能体验解析

  创酷搭载了carplay和carlife功能,两个功能切换时会自动弹出提醒进行确认,且都在主菜单有单独的图标,其中carlife支持苹果和安卓多种手机。

2019款创酷娱乐系统功能体验解析

  carplay可以将手机上基本的多媒体和导航APP直接映射到车机上使用,语音也可以映射Siri功能。carlife是百度开发的车联网系统,可以视为另一套车机系统,它有自己的语音服务。地图导航。多媒体灯多种功能,但是要依附于手机,可以支持多种手机机型。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