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TRAX创酷

创酷和奕泽外观哪个颜值高?

2019-06-18 14:09:47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全新创酷采用的是家族新的设计语音,外观都是各种熏黑的处理以及激进的下包围造型,营造出战斗感十足的气势。奕泽外观看起来则显得比较精巧型,不过其层次感和肌肉线条的展示证明它也不好惹。

创酷和奕泽外观哪个颜值高?

车头设计上,创酷Redline炫红饰条横贯了前格栅,是比较前卫的设计。奕泽的车头中部突出比较明显,可以看到出来是曲面的拼接设计。灯光方面,创酷远近灯都是采用LED光源,观看相当不错,而奕泽采用的是不规则的灯组外壳,与车身融合比较精准。

创酷和奕泽外观哪个颜值高?

创酷的车尾与车头呼应,其尾翼和后包围大大提高了视觉效果。奕泽车尾的线条略显得复杂一些。饱满的车身在气质上有两厢车的味道。

创酷和奕泽外观哪个颜值高?

相关标签: 创酷和奕泽哪个好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