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迈锐宝XL

2019款迈锐宝XL535T怎么样?有什么优点?

2019-07-20 15:48:17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19款迈锐宝XL535T车型没有Redline套件的加持,显得更为素雅,不过前脸还是有着较强的攻击性,虽然没有了熏黑轮毂和红色元素的点缀,但依旧显得精气神十足,多了一丝沉稳,车尾造型相对简洁,但有着分明的层次感,整体运动感十足。

2019款迈锐宝XL535T怎么样?有什么优点?

  内饰简洁、大方、车内弥漫着十足的运动气息,同时细节勾勒的也很到位,中控台采用大量的软皮质包裹并搭配银色镀铬条装饰,还皮质缝线面板,同时还使用了纺纤维材料。

  座椅乘坐较为舒适,包裹性很好,长途驾驶也不会太疲劳,前后排空间均宽敞,有着良好的驾乘体验。

2019款迈锐宝XL535T怎么样?有什么优点?

  加速动力轻快顺畅,三缸发动机没有丝毫的拖沓,变速箱也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良好的调校也带来了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方向盘较轻盈,底盘较为紧致,整体感很强,悬架调校偏舒适,滤震效果较好。

相关标签: 2019迈锐宝XL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