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迈锐宝XL

迈锐宝XL和天籁内饰哪个更好看?

2019-04-15 16:23:18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看到全新迈锐宝XL以及天籁的内饰,只能说看各自的喜好而定哪款更好看,它们是各有特色,迈锐宝XL科技感更足,而天籁则偏向家居的风格,略显温馨。样式不同,材质也不同,握感以及体验上还是迈锐宝XL比较出色些。

迈锐宝XL和天籁内饰哪个更好看?

两车都是采用了机械+液晶显示屏的组合方式,但在考虑到可玩性以及功能性的需求,个人觉得还是全新迈锐宝XL还有优秀些。在中控屏幕使用上,都是搭载同样尺寸的屏幕,不过体验上依旧是天籁处在下风。

迈锐宝XL和天籁内饰哪个更好看?

全新迈锐宝XL全新都标配了双区自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天籁入门车型需要加装才能拥有这样的配置,有差人家一节。如果没有加选装包的话,天籁2.0L最低配车型虽然与全新迈锐宝XL 1.3T顶配价格相近,但天籁的配置会比全新迈锐宝XL差很多。

迈锐宝XL和天籁内饰哪个更好看?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