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科沃兹

2020款科沃兹怎么样?2020款科沃兹好不好?

2019-07-01 11:41:38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20款科沃兹采用硬朗的家族双格栅设计,Redline系列车型独有的曜黑领结搭配炫红格栅饰条,进一步彰显了车辆的动感风范与鲜明个性,全新双腰线更加锐利,外扩式轮拱设计赋予整车更敦实的视觉观感,尾灯红黑交替,十分的运动。

2020款科沃兹怎么样?2020款科沃兹好不好?

  内饰依旧是飞翼式双座舱,布局略有调整,全新双炮筒组合运动仪表,视觉效果出色,多功能平底方向盘,运动气息浓厚,同时运动真皮包裹,贯穿式的中控台饰板十分显眼。

2020款科沃兹怎么样?2020款科沃兹好不好?

  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乘坐十分舒适,后排的腿部支撑更为到位,空间方面十分宽裕,驾乘体验绰绰有余,而且后排地板凸起程度并不高,舒适度不错。

  搭载的第八代Ecotec 32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相比上一代在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上都有着明显的提升。

相关标签: 2020科沃兹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