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科鲁泽

科鲁泽和卡罗拉外观哪个颜值高?

2019-05-10 16:22:48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两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相差还是蛮大的,科鲁泽是标准的运动风格设计,整体动感而且时尚。而卡罗拉则是标准的家用风格设计,没有浮夸的效果,而且越看越耐看。

科鲁泽和卡罗拉外观哪个颜值高?

科鲁泽的车头设计了较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看起来战斗感十足,而卡罗拉的设计更偏成熟稳重的家用车型,犀利的线条让车辆看起来更时尚又不失稳重。

科鲁泽和卡罗拉外观哪个颜值高?

两车都是采用了LED的光源,配置上相差不大,不过在造型设计上的话,科鲁泽比较时尚耐看,卡罗拉高配车型的大灯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二者相差不多。

科鲁泽和卡罗拉外观哪个颜值高?

侧面看两车的话,尺寸方面还是卡罗拉更大一些,科鲁泽腰线更加复杂,卡罗拉的腰线则是平直贯穿前后,其余差别并不大,并且两款车都没有配备私密玻璃。这两款车确实从“根儿”上就不是一路车,科鲁泽动感时尚,很多小细节都让它体现出运动的一面,卡罗拉则是将大气稳重发挥到了极致。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