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探界者

探界者Redline油耗怎么样?探界者Redline油耗测试

2019-05-31 10:26:14类型:来源:
编辑:wj

  探界者Redline搭载的这台2.0T版本的探界者百公里综合油耗成绩为9.8L,其中,在城市严重拥堵路段下它的油耗为11.8L,高度路况的油耗为7.8L,行驶过82.2km后,平均时速控制在30km/h,测试得出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为9.8L。

探界者Redline油耗怎么样?探界者Redline油耗测试

  对于一台整车重量超过1.7吨的中型SUV来说,是个不错的成绩。9AT变速箱对于燃油经济性的帮助功不可没,较大的齿比范围能够使发动机在更多时候保持相对经济的转速。此外,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也能帮助进一步节省燃油。

相关标签: 探界者油耗量怎么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