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汽车尾气冒烟介绍 汽车尾气冒什么烟好?

2019-12-27 16:44:14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汽车尾气冒烟是比较正常的,不过究竟冒什么烟比较好呢?估计很多车主都不会太了解的,那么一般尾气冒什么烟呢?正常都会冒哪些烟?不妨跟着一起了解下。

汽车尾气冒烟介绍 汽车尾气冒什么烟好?

正常情况冒烟的状态是略微透明的烟雾状,这样是健康的汽车尾气,如果发现出现白烟、黑烟以及蓝烟这三种的话,那么就要引起重视。像白烟的话,可能是发动机垫脚出现问题,另外也有缝隙导致发动机不稳的情况等等,要稍微检查下。至于低温热车的时候,偶尔会出现白烟的情况,也可以不用理会。

汽车尾气冒烟介绍 汽车尾气冒什么烟好?

至于黑烟方面,有很大可能是因为燃油燃烧不充分导致的,长时间是会导致发动机积碳,久而久之就造成发动机功率下降,油耗身高等问题,也要重视起来。

汽车尾气冒烟介绍 汽车尾气冒什么烟好?

像蓝烟这样情况是比较少见,表示发动机内部出现故障,才会导致机油蹿入燃烧室,引起烧机油情况,而发动机故障就难了。当然,如果过量加注机油,也有可能造成这种现象。尾气排放是能够简单的发生车子的一些问题,因此注意查看尾气排放烟颜色是很重要的,如果一些新手还不了解的话,真的要了解下。

相关标签: 汽车尾气冒烟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