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冬季胎胎压多少合适?冬季胎压使用须知

2019-12-05 15:07:47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冬季胎的使用能够很好保障行车安全,不过在使用轮胎的时候,需要知道的是,冬季胎的胎压相对夏季轮胎胎压还是有所不同,那么冬季胎的胎压要用什么胎压比较好呢?不懂要认真了解下。

冬季胎胎压多少合适?冬季胎压使用须知

根据专业人士的推荐,冬季胎在胎压方面的使用,一般而言稍微高些比较好。因为冬天的时候,冷缩热涨这就需要提高轮胎气压,一般的胎压是控制在2.5到2.8公斤是比较合适。

另外需要知道的还有,除了保持胎压之外,也要仔细检查轮胎,经常清理胎纹内夹的杂物,避免使用补胎过的轮胎,这样才能避免行车出现意外。

冬季胎胎压多少合适?冬季胎压使用须知

不过总体而言,胎压方面的标准,如果不是特别严重气候的变化,也不需要可以调高或者调低轮胎的气压,正常标准胎压行驶即可。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