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冬天油耗高的原因 为什么冬天油耗高?

2019-11-18 14:35:59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一到冬天,对于很多车主而言,油耗就会出现异常的情况,那么为何冬天油耗变高了呢?如果大家对此有些疑问的话,建议大家不妨跟着好好了解下,看一看吧。

冬天油耗高的原因 为什么冬天油耗高?

启动困难,在冬天启动的时候,会控制喷油多喷一些,是让汽车配件达到最佳的工作状态,因此导致冬季油耗出现增高的情况,这就是油耗增高的原因之一。

机油粘度过高,流动性差。在冬季的时候,因为机油粘度过高的问题,容易导致流动性变差,增加符合,也就是出现费油的情况,因此要更换适合的机油才行。

冬天油耗高的原因 为什么冬天油耗高?

轮胎气压自动变低。受温度的影响,进入冬季后,轮胎内的气压会自动压缩降低,最终导致气压过低,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增加,行驶阻力增大,致使油耗增加。

对于喜欢冬天开车而言,油耗确实问题很大,如果想要避免费油的话,大家不妨跟着好好了解下,或许还能省下油是比较不错。

相关标签: 为什么冬天油耗高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