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提新车检查什么地方?提车检查须知

2019-11-07 13:54:34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随着人们生活追求的升高,车子不再是是什么不能享受的用品。不过对于第一次提新车的消费者而言,有时候都没有做好检查工作,马上开回去结果就发现一些问题,出现纠纷的情况。那么提新车应该检查什么地方?看一看。

提新车检查什么地方?提车检查须知

提新车是高兴的事情,千万不要因为没有做好提车检查出现麻烦事。首先提车要检查加什么汽油?毕竟没有汽油,车子是走不了的,提车一般都要给车子加一些汽油保障行走。一般在油箱盖内侧都能看到燃油标号,正常都是95号的汽油。记住不要随便添加什么其他标号汽油,这不是省钱,而且在损坏新车。

提新车检查什么地方?提车检查须知

再者就是检查安全气囊,作为在碰撞事故中起到保护生命安全的配置,新车购买一定要做好检查,不要随意就安装上座椅套,先了解下安全气囊使用情况再说。

提新车检查什么地方?提车检查须知

然后就是检查胎压,毕竟新车购买可能是放置很久的款式,因此胎压是会存在一定程度的降低,因此要做好胎压的监测,如果不能满足,还是不能上路比较好。当然需要检查还是不少,比如脚垫的使用以及随车工具等等都是提新车要检查的地方,不过相对而言,还是上面这些比较重要些,大家都记住了吗?

相关标签: 提新车应该检查哪里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