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信用卡全款买车如何?有哪些注意须知?

2019-11-01 09:51:55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相对信用卡分期买车的麻烦,信用卡全款买车要比较方便很多,但是毕竟信用卡也是需要还款,只不过相对分期付款确实简单很多。它不需要申请,只需刷卡后办理分期即可,经销商那里就相当是0首付来构成。

信用卡全款买车如何?有哪些注意须知?

另外相对分期的需要交购置税以及车险不同,直接刷的话,购置税等费用是可以进行分期处理的,规划在一起更加简单。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样局限也是比较明显,首先很多消费者额度肯定不高,车型选择有限,而且刷卡后分期费率也不低,一般在0.6%到1%之间。

信用卡全款买车如何?有哪些注意须知?

总得来说的话,期数越短,单期费率越高,期数越长,单期费率越低。不同于信用卡分期购车一般只分为12/24/36期,信用卡账单分期更加灵活,2/3/6/10/12/18/24/36等期数均可,更为灵活。

相关标签: 用信用卡买车划算吗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