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国庆自驾游适合什么车?长短途选车的要求

2019-09-29 10:35:42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随着国庆假期的到来,估计很多有驾照也想出去旅游的朋友们,也在规划好一次自驾游的活动。那么想要自驾游的话,选择样的车型比较适合大家出行,要根据什么选择车型?值得了解下!

国庆自驾游适合什么车?长短途选车的要求

如果只是城市周边游的话,一般的轿车都是比较合适,当然如果是超过三口之家的人,建议MPV会比较合适些。如果是一些复杂路况的旅游地区,选择越野能力强的车型比较合适。

国庆自驾游适合什么车?长短途选车的要求

一般长途并且是多越野地的旅游地区,选车主要要讲究这几个方面:比如要高的底盘,这样遇到坑洼的路段不至于损伤严重,再者就是开一些比较常见的车型,这样修理也比较方便,还有就是空间和舒适性能保障,毕竟是租车,这些方面都不是很大的问题。

相关标签: 自驾游适合什么车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