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发动机报废的症状有哪些?熟悉很重要

2019-09-12 14:42:40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汽车的发动机总会有一个使用的年限,但是对于一般车主而言,没有什么那么高的专业知识来判断自己车辆发动机情况,是否已经处在报废的状态下,其实有症状可以警示,一起了解下。

发动机报废的症状有哪些?熟悉很重要

比如出现机油严重减少并且伴随车尾冒蓝烟:如果你车子出现蓝烟的话,那么就可能发动机是处于比较危险的情况。这个时候要去检查下气门油封以及活塞环的情况。

出现顽固性漏油的症状:发动机漏油正常情况下是油封老化出现的问题,如果是发动机使用很久的老车,那么漏油是属于顽固性的,好多处都会出现漏油的情况,离保费也是远。

发动机报废的症状有哪些?熟悉很重要

维护燃油系统不到位:需要定期去清除油箱中的积碳。这其中又尤其是美系和德系车,他们往往更匹配高粘度的机油,在这方面需要多加注意。

发动机是一辆汽车非常重要的地方,如果平常不能很好的进行检查和维护的话,非常容易出现意外。特别是发动机是否处在报废的判断也是很重要,希望大家重视起来。

相关标签: 发动机报废的症状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