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自动挡od键作用有哪些?自动挡od键作用介绍

2019-08-21 11:49:06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汽车已经不再是什么奢侈品,很多家庭都是能够负担其一辆汽车的消费。其中自动挡算是比较常见的车型,不过对于很多车手而言,自动挡上一个od按键是很少用到,其实它是有大的作用,一起了解下吧。

自动挡od键作用有哪些?自动挡od键作用介绍

下坡用处:如果你开车在下坡路段的时候,按下这个按键,那么汽车有力安全行驶,因为它让汽车处在抵挡位不升档。

堵车时的用处:遇到堵车的时候,走走停停会让车辆油耗增多,但是按下这个按键的话,可以避免加速磨损刹车片,提高汽车使用寿命。

自动挡od键作用有哪些?自动挡od键作用介绍

超车时的作用:超车的时候,很多车的油门反应不那么灵敏,这时按一下O/D键让汽车在低档位,这时你的发动机转速会提高很多,加速就快多了方便超车!

所有对于不知道这些用车的车主们,可以认真看一看,如果自己遇到上面这几种开车情况的话,可以这样使用OD按键,爱车可以用的更久。

相关标签: 自动挡od键作用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