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应该如何进行车辆抵押贷款更靠谱?

2019-08-12 14:22:56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车辆抵押贷款也是一种能够获得急救款的方式,但也要学会正确的贷款步骤才行,比如选择合适的抵押方以及熟悉协议才行,那么一旦自己需要车辆抵押贷款的话,建议大家看看这几个步骤。

应该如何进行车辆抵押贷款更靠谱?

首先肯定是选装正规的贷款机构,很多不正规的机构可是容易坑人的,新闻也有爆出被套入的情况,可以选择比如平安银行或者其他正规的贷款机构。

再者就是看明白抵押贷款协议才行,不要到时候出现问题,你都没有处说理去了。比如抵押合同中不能约定“在债务履行期届满,抵押权人没有清偿债务能力时,就将抵押物的所有权转移给债权人所有”,此约定没有法律效力。违约条款更要逐条细看,条款过于苛刻则谨慎签订。

应该如何进行车辆抵押贷款更靠谱?

最后一点就是要知道,如果将爱车作为抵押物的话,需要向有关部门进行登记,不办理的话,那份抵押合同就不会生效的,如果别人告诉你可以有效,那就要警惕是不是有套路。

相关标签: 车辆抵押贷款靠谱吗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