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老司机都会中招的冷门交规有哪些?

2019-08-09 14:49:47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开车违规有时候也难避免的,就算一些老司机也会出现违规的情况,特别是这五种冷门交规,一定要好好记下,平常不要不小违规了,罚钱扣分是小事,出事故就不好。

老司机都会中招的冷门交规有哪些?

逆向停车: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多,日常出去办事可能去到不熟悉的地方,特别容易找不到停车的地方,有些人就放松警惕,把车停在逆向的位置,这是不允许,要是来向车辆没有注意,那么就容易出现意外。

超载驾驶:不要觉得可能多一个小孩就不算是超载,只有超过正常的载客,那就是超载的做法,这种车辆开在路上是特别不安全的,容易影响车辆的操控以及刹车。

老司机都会中招的冷门交规有哪些?

连续变更车道:一般老司机特别喜欢连续变道,我们学车的时候都是一条变完然后打车灯再进行变向,很多老司机则是选择连续变道,这是违规也是非常危险的做法。

并线左车道不让右车道:并线时,左边车道要让行右车道来车。如果一旦在这里发生了事故,就由左车道行驶的车辆负全责,所以千万不要抢一时之快,就违犯了规则。

老司机都会中招的冷门交规有哪些?

抢黄灯:红灯是肯定不能抢的,但是黄灯在一定条件下是可以通行,但是如果在人行道内的话,那么也是不能抢黄灯,因为也是非常危险的做法。

相关标签: 五条超冷门交规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