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借车给别人风险有哪些?要引起重视

2019-08-08 10:08:23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有车要不要借给别人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这个话题却不得不提,从更多层面上讲的话,不建议您借车给别人,特别是不靠谱的人,这样面临的借车风险会更大概率发生,那么借车给别人的风险有哪些?一起了解下。

借车给别人风险有哪些?要引起重视

爱车受损:向借车的人可能会因为不太熟悉你的汽车而导致让车辆出现受损的情况,如果发现还能协商解决,但如果没有发现,那就只能自己吃亏啦。

别人违规、违法开车:如果开你车的人出现一些比如酒驾或者严重违规违法操作的情况,一旦出现安全事故,保险公司不会赔偿不说,还会出现连带的情况,甚至还有破财消灾,何必呢!

借车给别人风险有哪些?要引起重视

无证驾驶:给别人车辆使用,一定要看他是否有驾驶证,就算亲人借车去开也要这样做,千万不要不好意思,毕竟如果事故发生,自己可能就是直接责任人。

借车风险确实很大,尽管我们更愿意相信自己的朋友或者亲人不会害自己,但是难免出现一些不可知的意外,因此还是谨慎考虑借车这件事。

借车给别人风险有哪些?要引起重视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