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汽车高温暴晒有什么影响?最好要遮下

2019-07-22 14:06:04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不管是暴晒还是淋雨,肯定都是对汽车的养护不好,特别是夏天汽车暴晒的话,其实对汽车本身是有非常不好的影响,有些甚至会引起交通事故,希望大家认真了解下。

汽车高温暴晒有什么影响?最好要遮下

车漆的影响:暴晒会减短车漆的使用寿命,比如车漆会让车漆变浅然后腐蚀性以及抗氧化都减弱,进而让车漆老化明显。

轮胎的影响:和车漆一样,暴晒也会让轮胎加快老化的出现,容易出现变形以及爆胎的意外,如果在日常开车的时候,爆胎了是非常危险。

汽车高温暴晒有什么影响?最好要遮下

有毒气体产生:除了车身的影响,还好影响到车内有毒其他的产生, 毕竟车内饰品很多都是塑料材质,高温暴晒下是容易产生一些有毒气体,人体长期吸收影响不好。

还有最重要的影响就是可能会出现自燃的情况,虽然不多见,但还是有可能发生,因此日常停放车辆要注意选择合适的场所,也做好防晒的工作。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