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台风天可以开车吗?台风开车注意事项

2019-07-16 10:06:51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台风天当然可以开车,不过要在安全前提下,一般而言是不建议台风天开车出行,毕竟太危险啦。如果是风力不大的话,而且也没有特别大的暴雨,也是可以出行,但最好台风天过去再开比较好。

台风天可以开车吗?台风开车注意事项

此外在台风天的时候,不开车或者开车也好都要注意安全第一。首先要关注下台风的动向以及未来的天气情况,做好提前的预防工作,不要开车到一半路程发现处在台风中,那就特别危险,想逃都很难。

如果了解到台风风力特别大,那么就不要强行出去,一般强台风都特别容易刮到汽车的。翻车都是常见的操作,所有该怂的时候就该怂,这是为自己安全考虑,而不是害怕。

台风天可以开车吗?台风开车注意事项

总之,台风天开车也不是不行,关键是看天气以及风力等级而定,如果是强台风并且有狂风暴雨的话,建议还是挺好车子,躲在安全的地方最好。

相关标签: 台风可以开车吗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