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夏天胎压要低吗?胎压低好不好?

2019-07-11 17:02:07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从大家知道的哪个热胀冷缩理解的话,确实要再夏天调低胎压会比较适合日常出行,但也不需要就是可以去调节胎压,如果是正常行驶的时候发现胎压过高的话,应该低压些比较好。

夏天胎压要低吗?胎压低好不好?

为什么不推荐可以调低胎压呢?其实在夏天真正热到一定程度的话,其实还不是那么容易。其实只有温度达到50摄氏度的情况下,胎压才可能比较变化大,而一般情况下,气温达到这个度数很小,地面要达到这个温度在我国大部分地区也不是很容易,所有根据实际情况主要调节就好,不要刻意。

夏天胎压要低吗?胎压低好不好?

大家要知道,不管是低压还是高压对轮胎都是不好的影响,因此不用刻意调节,主要时刻关注下具体胎压情况,然后最好及时调节就好。

相关标签: 夏天胎压低些好吗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