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怎么让汽车省油的改装?这样改装能省油

2019-07-08 17:13:26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除了改变日常驾驶习惯以及选择合适的车型之外,一定的改装也是能够帮助汽车省油的,那么大家知道如何改装汽车才能更加省油呢?建议大家好好看下。

怎么让汽车省油的改装?这样改装能省油

  火花塞的更换:火花塞换成比较高性能的型号,特别是那种让燃油充分燃烧,从而提高了汽车的动力,从而节省燃料,起到减少积碳的产生。

  改掉高压点火线:普通的点火线就是不比高压点火线更加省油,所谓这种点火线就是提高了点火能力,汽车容易点火之后,减少了损耗就达到省油的目的。

怎么让汽车省油的改装?这样改装能省油

  空气过滤器的更换:更高效空气过滤器确实也能起到省油的好处,大流量的空气滤芯,能够降低进气阻碍,增加进气两,增强动力,节省汽油相当有好处。

  三种部件的改装是真的可以起到帮助省油的作用,所以如果觉得有需要的话,可以试一试,当然如果平常拥有比较好的开车习惯也是可以的。

相关标签: 汽车省油改装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