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高速哪些行为会被扣12分?

2019-06-06 16:29:00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端午假期要到来,高速道路上又是一番新景象,估计那些常见的被扣12分的高速开车行为可能又要上新闻,对于有车的人而言,高速开车是真的要注意啊!

高速哪些行为会被扣12分?

导流线停车:对于喜欢长途开车的车主而言,一定要休息够或者安排一个人帮你开一段距离,不能疲劳驾驶,更为重要的是不能在导流线停车,一旦被拍到就是扣12分并且罚款200,因为它是非常危险的操作。

超速驾驶:虽然不是所有超速都是扣12分,但如果你开刺激上瘾了,一旦超速50%的话,那不好意思直接扣掉12分,而且更为严重就是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因此建议大家根据限速车标进行驾驶。

高速哪些行为会被扣12分?

占用应急车道:在端午假期上高速,难免是会遇到堵车的情况,那么很多车子就会选择应急车道行驶,一般而言都是不能在上面开车,除非你车子出现故障,否则不要上面行驶,容易被扣12分,罚款。

倒车、逆行:这两种情况都是非常危险的操作,扣分都是小事,在高速道路上这样操作,非常容易引起交通事故,一些多车连撞的事故,不少都是这样发生,真不知道他们是如何考到驾照。

高速哪些行为会被扣12分?

12分被扣就代表该去驾校好好回炉下,这是很不应该,高速上行驶一般只有严格操作,其实危险性也不大,有些驾驶员是存在侥幸心理,非常不应该。

相关标签: 高速扣12分有哪些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