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汽车内为什么汽油味大?导致车内汽油味大的原因

2019-05-27 14:21:52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对于很多车主而言,不管是开新车或者老车,有时候就会觉得自己的车内汽油味道特别的重,那么究竟什么原因导致车内汽油味大呢?建议大家好好看下。

汽车内为什么汽油味大?导致车内汽油味大的原因

其实,比较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加油太满了,很多人喜欢就是从加油口还要看到汽油液面才行,其实这个时候就已经太满了,因此造成车内汽油味道太重了。这种情况会让汽油进入碳罐,而这个碳罐是吸收汽油蒸汽,这个时候会过度散发汽油蒸汽,那味道就变明显。

可是有些人还会问,自己车子汽油也不满,怎么也会有那么大的汽油味呢?因为油箱中,除了有汽油液体,还会充斥着汽油蒸汽,当汽油蒸汽逐渐增多而得不到散发,那么油箱内的压力就会随之产生变化,从而影响正常的燃油供给,并且在加注汽油时可能会出现受阻的情况。

汽车内为什么汽油味大?导致车内汽油味大的原因

当然上面这几点都是可以解决,就是内循环一段时间,在开启外循环就可以清除气味,但如果是汽油管渗漏的话,那么就该进行维修啦。大家要注意的是不要觉得汽油味大就是车子出现大问题,可能就是汽油太满的原因,希望大家认真记下。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