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贷款买车有什么陷阱?贷款买车陷阱须知

2019-05-16 16:41:44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贷款买车是现在很多消费者都这样做的买车方式,然后相对全款而言,其实贷款要多花一些钱的,其实这就是贷款买车的一些“陷阱”!那么究竟贷款买车的陷阱是那些呢?希望大家看下。

贷款买车有什么陷阱?贷款买车陷阱须知

手续费:可能贷款买车的人都知道,很多贷款方式都是免息贷款,但真的是这样的吗。其实不然,还是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这就是4S店赚钱的一种方式,不过算下来手续费和利率相差不大。

强制车险:估计不少消费者都遇到过,就是有些车险明显不需要,但是汽车店会强制给你上,这也是为了赚钱一定的利润,这也是贷款的条件之一,你还不得不做,因此要认真看看保险单。

贷款买车有什么陷阱?贷款买车陷阱须知

原价购车:可能有些金融机构真正免息给你贷款,但是其实原价优惠车价没有,只能原价购车,就是17万的车买了,还多出一两万的花费,太坑了吧。

当然贷款不全是坏事,只是如果自己买车的钱是很充裕的话,建议大家可以全款购买,如果觉得没有必要,也是可以选择贷款,个人喜好吧。

贷款买车有什么陷阱?贷款买车陷阱须知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