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汽车大轮圈有什么优缺点?

2019-05-14 17:08:06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汽车轮圈大小,其实关键是否与车身匹配,如果合适的话,那就是最好的选择。当然汽车大轮圈也是有一定的优点,不过缺点也是有的,不妨来了解下。

汽车大轮圈有什么优缺点?

汽车大轮圈的优点:首先就是好看,让整车看起来就是觉得很有气势,而且给消费者比较强烈的运动感和时尚感。再者就是对操控性能的提升也是有效果的,特别是高速行驶的时候,抓地力更强,当然也是看品质的。

汽车大轮圈有什么优缺点?

汽车大轮圈的缺点:说到缺点,轮圈尺寸越大,也会影响刹车的性能,比如自重的上升就需要更多的动力消耗,特别影响加速成绩。此外就是降低了乘坐的舒适度,如果轮胎外径不变的话,代价就是减震性能大幅弱化,路感太明显。等等。

汽车大轮圈有什么优缺点?

如果不是原配的话,其实轮圈过大的话,缺点还是蛮明显的,比如油耗、刹车性能的减弱等都有影响的,希望大家不要一味追求颜值,安全比较重要。

相关标签: 汽车大轮圈优缺点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