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保养 > 正文

秋季怎么样保养汽车?秋季保养汽车知识

2019-09-24 11:42:23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秋季的到来,对于汽车而言,跟夏季的保养是不一样的。那么在秋季如何来对车辆进行比较全面有效的保养工作呢?如果目前还不是很了解的话,建议大家看一看。

秋季怎么样保养汽车?秋季保养汽车知识

轮胎的保养:轮胎在夏季使用和秋季、冬季的使用还有所区别,毕竟是从高温到低温的不同考验。秋季要检查下轮胎的状态,如果磨损或者气压有问题的话,要及时进行更换处理。

发动机的保养:这就不用多说了,它是汽车的心脏部分,不管在哪个季节都是保养的重中之重。入秋之后也要对发动机的零件进行专业性的检查,发现磨损的话,要进行保养。

更好雨刮胶条:如果在夏季没有进行更换的话,秋季一定要更好,因为高温肯定给雨刮胶条带来很严重的损坏,如果遇到下雨天的话,可能出现问题,这给安全驾驶会带来不利的影响。

秋季怎么样保养汽车?秋季保养汽车知识

蓄电池的保养:入秋,蓄电池也是容易出现问题,检查时如果发现电极接线处有绿色氧化物,一定要尽快处理,因为这些绿色氧化物会引起发电机电量不足,使电池处于亏电状态,严重时还会引起电池报废,或者使车辆无法起动。

当然,汽车的保养不管是不是在秋季,保养工作都是不能轻易忽视的存在,做好上这些保养工作之外,其余的保养可以适当做些,这样才能更加保障安全行驶。

相关标签: 秋季如何保养汽车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