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保养 > 正文

汽车保养有哪些误区?汽车保养注意事项

2019-07-23 15:47:48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给汽车保养当然是很重要的事情,但是保养也是需要一个度,也需要遵循正确的保养方法。特别是一些汽车保养的误区一定要避免,那么汽车保养误区有哪些呢?建议大家了解下。

汽车保养有哪些误区?汽车保养注意事项

误区一:洗太干净不好:汽车脏了确实要洗下是正常的事情,但是不能洗太干净了。如果洗车太彻底的话,会加快汽车的损坏,比如汽车空调就是其中一个容易损坏的部件。

误区二:做抛光:在开车的时候,确实会出现一些小刮擦,其实很多时候都是看不太清楚,但是在汽车店保养的话,可能会建议你抛光,但其实不太需要,小刮痕不影响的话,就不需要处理啦。

误区三:清洁剂洗车:洗车还是选择专业的清洁的物品比较好才行。清洁剂中有很多杂质,它根本就达不到玻璃水的纯度。而且,如果是冬天的话,清洁剂洗后很容易结冰。如果车子结冰了,接下来的损失肯定更大。

汽车保养的误区还有很多,以上这几点是比较常见的,希望大家好好的了解下,这样避免汽车快速损坏了,赶紧好好熟悉下吧。

相关标签: 汽车保养误区有哪些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