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保养 > 正文

发动机积碳怎么清理?清理发动机积碳的方法

2019-05-15 16:10:25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发动机积碳是很严重的问题,长期积碳会影响发动机的性能,对于积碳是应该定时做下清理,不管是自己清理还是汽修店帮你修理都有必要。那么发动机积碳如何清理?建议车主们看看。

发动机积碳怎么清理?清理发动机积碳的方法

清洗节气门:这是比较常见清理积碳的方法,而且也是比较容易进行操作,自己也能动手搞定。这种方法是能够很有效的解决油耗高以及抖动的问题。

拉高速清理:手动挡的汽车,可以试试拉高速,对积碳的冲刷作用还是挺明显的,让大进气带走缸内的积碳和沉积物,提高发动机的顺畅度。

发动机积碳怎么清理?清理发动机积碳的方法

做发动机积碳清理还不如做好预防工作,在平常开车的时候就要做好预防积碳的情况发生,尽量选择质量好的汽油以及培养良好的开车习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