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保养 > 正文

夏天的时候应该如何保养车胎?

2019-04-30 16:07:03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胎压一旦变高,那么就会引起爆胎,而胎压的增高于环境、天气、季节有关系,特别是在炎炎夏日,气温升高,地板的温度也是越来越热,行驶中车胎散热较慢,就会导致胎压升高,车胎爆炸,所以我们在夏天的时候应该怎么保养车胎,来减少胎压,降低爆胎率呢?

夏天的时候如何保养车胎?

  第一、需要定期的进行轮胎的换位,因为,轮胎的受力与摩擦与你开车的习惯有关,所以换胎来平衡一下磨损度。

  第二、不能往轮胎上洒水,因为驾驶过后,轮胎的温度的很热的,如果洒水,冷热交替,会对车胎造成损害。

  第三、可以进行氮气填充,因为,氮气热胀系统稳定,对自燃起到抵制作用,不过补充氮气的花费较大。

  第四,车应该尽量停在阴凉处,避免长时间的紫外线照射,可以买汽车的防晒服试试。

 

相关标签: 夏季车胎保养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