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保养 > 正文

夏天汽车空调如何使用?汽车空调使用方法

2019-04-30 14:38:03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炎热的夏季又将到来,对于驾驶汽车喜欢开空调的朋友们,一旦汽车如果不保养好空调的话,那就太难受了,会热死的。那么一到夏天汽车空调如何使用?不妨了解下。

夏天汽车空调如何使用?汽车空调使用方法

首先就是要清洗保养。夏季使用空调的频率是非常高的,如果经常开车的话,那么其管道清洁程度是关系到车内空气质量,当然也影响冷却的输送,因此需要及时清洗才行。

再者就是尽量避免频繁的开关空调,只需要控制下风速即可,如果停止车辆的话,最好不好长时间使用汽车空调,放置散热器冷凝压力过高,如果是长时间停车,可以试试提供发动机转速来帮助冷却。

夏天汽车空调如何使用?汽车空调使用方法

最后就是定期检查压缩机,一般就是检查润滑油页面高度以及制冷剂量,避免出现问题,最终影响冷却的效果,希望大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