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保养 > 正文

新车的漆面应该如何保养?

2019-04-28 11:32:1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脸蛋是每个人都十分关心爱护的部位,比较现在社会都是看颜值的,而车子的颜值高,也更受欢迎,所以汽车的外观也需要好好的保养,车漆就是车子的衣服,那么应该如果保养,才能让车漆一直光鲜亮丽呢?

新车的漆面应该如何保养?

  第一、五个及时,及时地清除灰尘,下雨之后要及时冲洗,.对一些特殊的腐蚀性极强的痕迹,要及时清除,如果车身表面有损伤、刮痕等破损漏出铁皮,就应及时做喷漆处理。如果下雪的话,要及时清除落在车上的积雪,雪含有一些酸性或碱性的腐蚀性物质会侵蚀车漆。

  第二、洗车也是有方法的,首先等发动机冷却,不可在烈日或高温下,用专用洗涤剂和中性活水,要用干净、柔软的抹布或海绵,擦拭时,应顺着水流的方向自上而下轻轻擦拭。

  第三、不要在户外给车子罩车衣,许多车友会给车子罩上车衣。如遇到刮风下雨的话车衣会重复“鞭打”车面,假如车面或者车衣内有些石子的话会对车身形成许多细小看不到划痕,这么车衣反而起了反效果。

 

相关标签: 新车漆面保养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