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保养 > 正文

如何避免购买到假机油?购买机油技巧

2019-03-16 10:31:29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在汽车机油的市场,虽然很多名牌商家都升级防伪手段,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在购买的时候依旧处处是坑啊!那么在日常使用机油的时候,如何避免购买到假的机油呢?建议大家好好看下。

如何避免购买到假机油?购买机油技巧

尽量选择官方的线下或线上旗舰店肯定是最为靠谱的,但这也并不能100%保障就没假,只能说这样可以尽量避免买到假货,反正肯定不要去那些名不见经传的小店,这是肯定没错的。

如何避免购买到假机油?购买机油技巧

选择一些老牌的机油专营店还是比较靠谱的一个办法,除此之外,对于一些小众机油来讲,他们在线上普遍存在一些年份很长的专营店,你可以从月销量、评价以及一些描述来看出端倪(这需要经验),不过整体来讲,选择小众机油,有口皆碑的陈年老店和一些年份久远的总代理专营店显然还是要比那些所谓的官方渠道要靠谱的多的。

相关标签: 如何避免买到假机油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