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保养 > 正文

冬季玻璃如何除霜?汽车玻璃除霜技巧

2019-01-25 15:26:55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在冬季,汽车玻璃是容易出现覆盖一层冰霜的情况,当你要开车的时候,必须先做好除霜工作,这样才能保障安全。那么一旦玻璃出现结霜的情况应该如何去除呢?建议大家看一看。

冬季玻璃如何除霜?汽车玻璃除霜技巧

  传统的方法就是提前热车用暖风吹话结霜,不过这个方面需要耗费很多时间,如果急着开车的话,确实很难受的。除此之外还可以利用白酒或者酒精来除掉风挡玻璃的霜。不过对于懂车的人而言,这个方法也是不值得推荐的,因为容易滞留导致汽车一些橡胶零件发生接触。

  很多人建议是可以提前预防玻璃结霜还是比较好的做法,晚上停车的时候,用专业车衣盖住整车,避免出现结霜的情况,也就不担心怎么去除霜啦。

冬季玻璃如何除霜?汽车玻璃除霜技巧

  需要注意的是不能用刮雪铲、布和卡片等刮玻璃上的霜。因为冬天风比较大,霜里会有许多细小的灰尘,使用工具刮霜的结果就等于用细砂纸在打磨玻璃,那么您的车窗就快变成毛玻璃了。还要提醒您的是更不能用凉水或热水浇!因为用水浇,凉水使玻璃结冰,热水可以直接导致玻璃炸裂。

  在冬天真的要启动车子的时候,看到玻璃要除霜的,这样才能保障行车的安全,上面这些方法其实都是可以的,不过还是建议不要让汽车结霜,这样是比较好的。

相关标签: 汽车玻璃怎么除霜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