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捷达VS5

捷达VS5质量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2019-11-19 13:40:0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捷达VS5前脸采用铠甲鳞片装饰中网,造型十分独特,灯组采用全LED光源,给人的感觉充满力量感,长宽高尺寸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相比同平台探歌大了一圈,不过轴距少了58mm,车尾保留大众惯用的层次感设计,从而凸显时尚范。

捷达VS5质量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捷达VS5内饰大多以硬塑料为主,不过在车身同色的撞色搭配以及大量钢琴烤漆的渲染下,视觉效果还是挺显档次的,8英寸中控大屏UI界面个各方面功能相对简单,但难得的是支持carplay,顶配车型配备双区自动空调,实用性配置没有落下,再看它的价格,实在是真香。

捷达VS5质量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前后排空间都不会感到局促,整体表现在紧凑级SUV车型中表现优异。捷达VS5全系搭载高功率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非常具有竞争力,传动匹配爱信6AT,带来了不错的平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