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途岳

大众途岳缺点和优点 途岳车主口碑评价

2019-11-14 10:17:12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怎么形容大众途岳才最恰当呢?我感觉用全能比较合理,固然存在瑕疵,不过各方面的表现确实十分均衡,不少购买途岳的车主都给予了它极大的认可,那么途岳在各位车主口中都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呢?

大众途岳缺点和优点 途岳车主口碑评价

  有车主表示:途岳的整体隔音水平和我常见的德系车一样,特别是怠速噪音控制不错,行驶起来车内整体处于比较静谧的氛围环境,不过当车速超过80km/h后,胎噪有些明显。

  还有车主说:途岳的方向盘指向性精准,悬架对车身支撑较为到位,不过转向力度在舒适模式下有些偏轻。

大众途岳缺点和优点 途岳车主口碑评价

  有很多车主都对途岳的空间表示赞扬,整体空间十分宽敞,满足一家出行的使用,并且后备箱也挺能装的,不过也都表示后排地板凸起有些高,会略微影响乘坐体验。

  此外,在舒适性上车主们表贬不一,有的人认为悬架过硬,不过有的车主表示完全没当回事,不过服从大部分来说,过减速带的时候颠簸过于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