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途岳

大众途岳口碑测评 途岳优缺点有哪些?

2019-09-18 16:53:2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大众途岳外观大气硬朗,正正方方的,看着一脸正气的样子,整体看起来颜值很高,不过轮圈样式不怎么让人喜欢,大灯的亮度也比较小。

  内饰设计算是新颖了,免去了过去大众内饰很LOW的风格,给人一种愉悦和新鲜感,但是内饰异味比较大,有很多塑料包裹,还是感觉有些低端。

大众途岳口碑测评 途岳优缺点有哪些?

  空间表现很好,空间比较大,后备厢容积也大,储物能力强,一家人乘坐非常棒。

  舒适性还不错,座椅包裹好,皮质座椅透风也不错,软硬适中,但胎噪很有些大,特别是在水泥路面上行驶的时候。

大众途岳口碑测评 途岳优缺点有哪些?

  动力使用足够用,后半段加速源源不断的动力,不会让你感觉后劲不足,但是起步较肉,涡轮介入以后就不会了。

  方向盘精准且较轻,女司机也可以不费劲的操控,并且对于喜欢单手操作也可以轻易完成,不多刹车踏板有些高了,踩不到。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