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途岳

大众途岳优缺点有哪些?途岳点评测试

2019-08-09 10:51:0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综合来看,大众途岳已经具备了网红车型的本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总成在同级别中都可以做到名列前茅,操控、整体品质表现也都不错,当然,在售价方面, 也是有绝对的优势。不过悬架偏软、缺乏支撑性,以及低配车型配置过低也让消费者对它有一些抗拒。

大众途岳优缺点有哪些?途岳点评测试

  途岳外观力量感十足,侧面以及整体造型尤为硬朗,并采用大众经典年轻时尚气息,车尾造型饱满,不乏层次感,内饰相比其他大众车型,还是有些区别,拥有年轻气息,仪表为全液晶,值得称赞。

大众途岳优缺点有哪些?途岳点评测试

  舒适配置上,仿皮座椅,前排座椅多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都有配备,另外,还有一个亮点在于和Beats联合打造的音响系统。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