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途岳

2019款大众途岳和新款途胜哪个好看?

2019-06-06 10:50:29类型:来源:
编辑:wj

  途岳被广大用户接受并喜爱,它的大哥途昂为它奠定了很大的基础,从外观上看,途岳有着“小途昂”的派头,外形细节元素的尺寸尤其夸张、醒目。凭借强烈的家族DNA,途岳在外形上凸显了力量感和时尚感。相比其他竞品车型来说,途岳唯一的劣势可能就是它的定价稍微偏高了些。

2019款大众途岳和新款途胜哪个好看?
2019款大众途岳和新款途胜哪个好看?

  途胜同样是一款征战市场多年的老将,全新车型一改老款中庸、内敛的设计风格,反而以年轻、激进的形式示人。性价比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全新换代的途胜在外形细节元素上都赶上了时下流行的风格,整体即显得魁梧、又有精致的感觉。对于年轻家庭用户来说,途胜很容易被他们所接受。

2019款大众途岳和新款途胜哪个好看?2019款大众途岳和新款途胜哪个好看?

相关标签: 2019款途岳怎么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