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途观L

途观L有哪些优惠活动?途观L优惠介绍

2019-12-26 15:44:57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途观L这款车型在大众几款SUV车型里面,也是有着相当不错的市场。目前年底优惠活动也是很给力,给出了四种具体的优惠方案,分别是首付、置换补贴以及保险补贴、4次原厂保养等等。

途观L有哪些优惠活动?途观L优惠介绍

其中首付方面的优惠,这样的车型首付低到71839元左右,然后享受2年0利率的贷款政策就能将车子开回家。这款车型还是有相当不错的性价比。置换补贴在8000元左右,就是凡置换购车的用户就能享受到最高8000元补贴。

途观L有哪些优惠活动?途观L优惠介绍

还有就是保险补贴以及原厂保养优惠,与途岳车型有所不同,购买途观L所有车型都是能够享受到0.5万元的保险补贴。至于4次原厂保养的话,可以在用车方面更加轻松。

相关标签: 途观L有哪些优惠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