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探岳

探岳和CR-V动力哪个更强劲?

2019-07-16 13:39:09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探岳搭配了多种功率发动机,入门车型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而其余车型搭载高低2.0T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是320Nm和350Nm。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高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拥有同级的澎湃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探岳和CR-V动力哪个更强劲?

  CR-V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为142kW/243Nm,并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CR-V锐混动版采用发动机+双电机模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m,电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匹配E-CVT变速箱。

探岳和CR-V动力哪个更强劲?

相关标签: 探岳和CR-V动力对比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