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探岳

探岳和RAV4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07-10 09:43:52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探岳双眼炯炯有神,拥有全LED透镜前照灯,暗黑环境下,极具辨识度,电眼来袭,吸魂摄魄,车身侧面的犀利腰线,勾勒出动感凌厉的造型,蓄势待发的前倾姿态,极具突破性美感,panorama大尺寸全景天窗,吸纳更多阳光,打造出阳光房版的惬意空间,19英寸个性轮毂,大脚开拨,极速生威,整体沉稳大气,不怒自威,彰显了高端中型SUV的王者气质。

探岳和RAV4外观哪个更好看?

  RAV4同样拥有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LED组合尾灯,但气势略显逊色,前后独立卷收式遮阳板双天窗,18寸轮毂,前脸以丰田家族进化版Keen look设计语言,多了一些硬朗霸气和不羁。

探岳和RAV4外观哪个更好看?

  探岳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而RAV4时尚动感充足,不过多年不改款,还是会有些视觉疲劳。

相关标签: 探岳对比RAV4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