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探岳

探岳内饰对比昂科威 探岳和昂科威内饰哪个更好?

2019-07-10 09:38:22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探岳的内饰风格整体沿用大众车型整齐简约不夸张理念的设计,给人一种安静的感觉,中控采用前卫环抱式设计,横贯式中控台凹凸有致,配合仿碳纤维面板和大面积质量较高的皮质包裹,车内有良好的质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细腻的手感,10.3英寸液晶仪表有超高的分辨率和造型,科技感很强。

探岳内饰对比昂科威 探岳和昂科威内饰哪个更好?

  昂科威作为美系车的代表,内饰的质感丝毫不弱,乘坐也比较舒适,中控台线条比较丰富,虽然整车款式依然是上一代的风格,但内饰并不过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样式略显常规但好用,8英寸大屏也足够清晰,系统也比较流畅,不过比起探岳还是略显袖珍了一些。

探岳内饰对比昂科威 探岳和昂科威内饰哪个更好?

  两车的内饰风格,都较为简洁、实用,用料质感也都无愧中型SUV的爆款,当然探岳有些更强的科技感。

相关标签: 探岳对比昂科威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