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探岳

探岳外观对比昂科威 探岳和昂科威外观哪个更硬朗?

2019-07-10 09:19:29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探岳采用大众最新设计语言,整体线条硬朗,中网尺寸变大,中间添加了很多变形元素,大灯炯炯有神,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很特别,整个前脸的高级感倍增,车身线条非常饱满立体,尾部稍微有些溜背的造型,尾灯采用LED光源,时尚车顶行李架、19寸个性轮毂、全景天窗,更为硬朗霸气,更符合一款纯正的SUV气质。

探岳外观对比昂科威 探岳和昂科威外观哪个更硬朗?

  昂科威则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造型圆润,瀑布式进气格栅,整个前脸是文雅的感觉,侧面微微上扬的腰线和尾灯设计比较秀气,走的是圆润的风格,即便是经过改款,整体造型依然是若干年前的风格,对中级SUV而言,略显过时,不够犀利。

探岳外观对比昂科威 探岳和昂科威外观哪个更硬朗?

  探岳霸气外露,没有丝毫大众套娃设计痕迹,而昂科威温文尔雅,圆润秀气,外观上,探岳会更像一款男人的SUV。

相关标签: 探岳和昂科威哪个好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