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探岳

探岳和途观L底盘调校的对比

2019-02-21 17:03:37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毕竟同样是诞生同一平台的底盘调校长或许不会有什么不同的地方,拆开发现,探岳和途观L真的很难在它们底盘找到很多的区别,细小的差异也不好找的。麦弗逊式的独立前悬架结构在两车的底盘都找到了。

探岳和途观L底盘调校的对比

拥有这种悬架,在车身总尺寸不变的情况下,增加乘员舱空间的优点,还有益于车头布置更多的吸能结构,这对提升碰撞安全性至关重要。缺点同样明显,结构特点使其更难抑制制动时的“点头现象”,另外减振支柱中弹簧力通过下控制臂被导入轴承座。

探岳和途观L底盘调校的对比

或许试驾一下感受会更加直观。进行绕桩测试,两车从A道变道B道的过程中,车身的姿态都是很干脆的表现,没有出现转向粘手的问题,差别就是ESP的介入,探岳介入感觉更加平缓,车速相对更高些。当进行减速带测试的时候,两车以30km/h的时速前进,车内人员都能感到直接的颠簸感以及减速带后悬架系统的弹跳,不过舒适性上来讲,还是探岳更加舒适。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