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探影

大众探影缺点和优点 大众探影质量怎么样?

2019-12-10 13:57:4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探影提供多种车身与内饰饰条颜色、还提供4种双色车轮,看起来就是为了年轻人量身打造的产物,外观大气精致,车身小巧便于驾控且车内空间宽敞等等,都反映出它的厉害之处,真正做到了老少皆宜,最重要的动力部分探影也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大众1.4T+7DCT的组合相对成熟,整体表现令人挑不出毛病。

大众探影缺点和优点 大众探影质量怎么样?

  探影优点:悬架能够提供很好的支撑,车身姿态非常稳健,车身尺寸偏小,开起来非常灵活,很有驾驶乐趣。变速箱平顺性不用多说,换挡逻辑非常聪明。内饰用料虽然大多以塑料为主,不过加上色彩鲜明的饰板,不会显得单调与沉稳。

大众探影缺点和优点 大众探影质量怎么样?

  探影缺点:急加速时发动机的噪音偏大,不过其余时候还是比较安静的。在经过大坑洼以及减速带的时候,悬架的处理还有些欠妥,车内还是会有较大的颠簸。全系座椅仅支持手动调节,有些不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