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探歌

探歌内饰对比途岳 探歌和途岳内饰哪个更漂亮?

2019-08-15 10:40:28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探歌的内饰沿袭了海外版的设计,探歌的内饰采用了T型区的上半部分采用一体式设计,而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与上方面板分隔,保留大量物理按键,而途岳的内饰在设计上也比较有新意,细节方面的设计相比其他大众车型更加迎合时尚一些,比如层次感更强,缝线的细节也显得很精致。

探歌内饰对比途岳 探歌和途岳内饰哪个更漂亮?

  毕竟是同一个家族的车型,两款车都使用了三辐的多功能D形方向盘,造型基本完全相同,右侧方向键控制左边的行车电脑,左边控制多媒体系统。

探歌内饰对比途岳 探歌和途岳内饰哪个更漂亮?

  探歌和途岳都有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探歌和途岳中控屏上都有两种配置,分别是6.5英寸和8英寸,在清晰度和系统流畅性表现优异。

相关标签: 探歌和途岳买哪个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