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探歌

探歌动力对比逍客 探歌和逍客哪个动力更强劲?

2019-07-25 16:25:02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探歌提供了1.2T与1.4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75Nm,1.4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25Nm,而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探歌采用了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以前的变速箱优化了运转效率,且加入了对四驱系统的支持。

探歌动力对比逍客 探歌和逍客哪个动力更强劲?

  逍客目前搭载的依然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04Nm,在探歌面前并不算出彩,但好在新车的动力系统十分稳定,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平顺性也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现阶段无法比拟的,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的都是可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箱,这款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成熟度很高。

探歌动力对比逍客 探歌和逍客哪个动力更强劲?

相关标签: 探歌和逍客动力对比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