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探歌

探歌内饰对比逍客 探歌和逍客哪个内饰更时尚?

2019-07-25 16:06:0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探歌的内饰充满了年轻气息,车内提供多种材质,颜色装饰板可选,为车内带来不同的风格,中控台还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非常容易上手,新一代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无疑是一大亮点,无论是实用性还是科技感都没得挑。除最低配车型,其余车型都配备真皮方向盘,手感非常细腻且按键阻尼感也无可挑剔,根据车型不同,也提供了6.5英寸和8英寸中控显示屏。

探歌内饰对比逍客 探歌和逍客哪个内饰更时尚?

  逍客的内饰设计相比老款并未发生明显变化,中控台依然采用环绕式设计,但凭借出色的细节品控以及大量皮革+缝隙覆盖的表面,为车内带来了浓郁的质感,全系依然是机械式仪表,虽然比之探歌缺少了科技感,但布局简洁,显示清晰,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除入门车型外都采用真皮包裹,非常出色。

探歌内饰对比逍客 探歌和逍客哪个内饰更时尚?

相关标签: 探歌和逍客哪个好
阅读:0